保险科技赛道新风向:保险极客获1亿元B轮融资

2018年11月16日15:02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11月15日下午,国内领先的企业员工保险服务平台“保险极客”在北京举办主题为“B-Future 企动未来”的品牌升级发布会,并于现场正式宣布:今年10月份已顺利完成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本次品牌升级发布会的主题是“B-futrue 企动未来”,意为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企业服务的未来。发布会上,“保险极客”创始人兼CEO任彬发表了“B-futrue 企动未来”主题演讲,介绍了过去四年来“保险极客”在保险科技领域的突破与创新。任彬还表示,“全新极客+3.0震撼”的推出意味着“保险极客”的服务将在未来全面升级。此番主题演讲也让创投圈、企服圈充分了解了这家快速发展的企业如何凭借了解用户需求以及持续的技术创新带来了引领行业的产品。谈到团险的未来与“保险极客”的品牌理念,这家刚完成1亿元B轮融资的保险科技企业用全新品牌语——“为每一个拼搏的未来”向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科技情怀。

从左至右依次为“保险极客”联合创始人兼COO李硕、CTO咸小阳、VP&精算师汪腾华、创始人兼CEO任彬、VP赵今峰(主办方供图)

“保险极客”客户代表、知名互联网企业“作业盒子”人力资源副总裁朱颖韶、知名保险公司“太保安联”战略负责人周卿以及行业专家梁华分别在随后的演讲中肯定了“保险极客”在团险领域的不断创新、对“极客+3.0”的期待以及对“为每一个拼搏的未来”的充分认可。此外,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基金托管方、“保险极客”投资方,清控银杏受邀参会并由其高级投资总监田雨博士致辞,田雨分享了在B轮融资投资方眼中这家保险科技企业的创新速度。

在发布会上的“服务升级”环节,任彬亲自展示了明星团险产品“极客+3.0”的新功能。从C端用户角度来看,“极客+3.0”在“极客+2.0”“智能推荐”“个性自选”“全面家庭保障”的基础上增加了“智能测评”与“家庭风险识别”模块,这是“保险极客”与同济大学智能大数据可视化实验室紧密合作的成果,可让企业员工更精准地找到适合自己的保障。正如任彬所讲,从团险未来的生态来看,以企业团险为入口,通过了解用户需求,不断提供基于个人的医疗健康全生态服务将会是保险极客对未来的构想。

“保险极客”作为保险科技领域企业服务的开拓者,自2014年成立以来就专注于企业团险市场。过去四年,“保险极客”陆续推出了“云团险”Saas系统、“理赔2.0服务”“极客+产品”三大首创,在解决中小企业个性化团险服务需求的基础上引领了整个保险行业的变革。

(责编:于露、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