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名中小学选手参加天津“LMM认证记忆大师”考试

2019年05月28日16:0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86名选手参加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天津滨海区俱乐部“认证记忆大师”考试

  目前,越来越多的脑力运动者参与到“LMM认证记忆大师”的考试中来,因为他们不仅可以在达到相应标准后获得等级证书还会有机会被选送参加世界脑力锦标赛国家赛与国际脑力高手们进行脑力对决。

  2019年4月,全国各地有24家WMSC俱乐部举办了“LMM认证记忆大师”的等级考试,其中天津滨海区俱乐部将本次认证考试设置在了一个赛场里,86名选手们在赛场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天津滨海区俱乐部的选手们在比赛中完成了这次的“LMM认证记忆大师”考试,本次比赛共有86名选手参加,他们来自天津市32所不同的中小学,其中儿童组选手有65名,少年组选手21名,当中最小的选手只有8周岁,最大的有17周岁,平均年龄为11周岁,86名选手中考取的最高等级为7级,这是很多成年人都很难达到的水平,由此可见,记忆是不分年龄的,只要学习记忆方法后坚持每天练习,就能掌握记忆技巧。

  天津滨海区俱乐部本次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成功拿到了“LMM认证记忆大师”证书,其中最高等级为7级。

  六年级的张紫琪就是7级“LMM认证记忆大师”证书的获得者,并一口气拿下本场比赛的7个单项奖牌和少年组冠军及全场总冠军,颁奖时台下掌声雷动,紫琪的妈妈说这次比赛正好和小升初的时期撞到了一起,等下次有了充足的时间一定再接再厉,努力冲击10级“LMM认证记忆大师”。张紫琪也希望能够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能有机会去到世界脑力锦标赛的赛场,结识更多的脑力高手。

  本场比赛由国际一级裁判陈静主持并监督完成。国际一级裁判是由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官方授权认证,参与过国际比赛工作且积累了一定比赛经验的裁判。

  “LMM认证记忆大师”考试是是世界记忆运动理事会(WMSC)根据记忆运动水平颁发的系列基础等级证书。考试共设置10个项目,分别是随机词汇、抽象图像、人名头像、虚拟历史事件、二进制数字,快速数字,随机数字,随机扑克牌、快速扑克牌、听记数字。理事会根据选手的记忆水平会颁发相应的等级证书。

  在2019年3月,亚太记忆运动理事会发布一条消息:在近6个月内,参加WMSC认证俱乐部考试的选手,将有机会直接拿到世界脑力锦标赛的门票。机不可失,脑力运动者们可以抓住这个机遇去往国际赛场领略国际记忆大师的风采。

(责编:张萌、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