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单位通过ISO9001认证

2017年08月16日16:17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 (张萌)作为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运营单位,北京恒冠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日前已通过ISO9001认证,成为全国首家服务体系通过ISO9001认证的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也标志着技术转移行业管理和运营的规范化、体系化、科学化、稳定性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据了解,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立项出资支持,于2015年初上线运营,是最早由政府部门出资支持并建设运营的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平台按“互联网+科技服务”模式构建,业务范围覆盖技术转移、知识产权、科技金融、科技信息、科技人才及科技创新配套服务等方面,能够在技术转移和知识产权领域提供一站式便捷、高效的服务,是沟通投资、研发、生产、营销等环节的有力桥梁纽带。

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在其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国际标准,并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合格产品。随着全国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在“互联网+科技服务”模式下进行的新一轮改造,该平台有望在数据库建设规模、大数据开发强度、智能化用户体验、平台外部资源聚合、完善线上线下互动机制等各方面有所提升,向开放化、智能化、系列化、高效化、精准化的服务方向拓展。

 

(责编:张萌、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