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等你来

2017年09月15日08:48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原标题:2017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等你来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 (张歌)2017 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将于9月14日-18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

  为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大力宣传科学技术在推动人类社会发展中的作用,破除愚昧思想,提升公众对科技创新成果的认知度,厚植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沃土,本次活动将会为公众带来一场场精妙绝伦的科技盛宴。本次活动将聚焦健康中国、绿色发展、核能利用、化学工业、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社会热点,以及科技和产业变革的前沿热点,结合新颖的互动性体验方式,为广大公众提供优质的科普内容。

  活动地点设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分设A区和B区。A区在中国科技馆,场地面积约48000平方米,主要围绕“科学破除愚昧”“创新驱动发展”“科学助力成长”及“科普中国系列活动”展开。B区位于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即鸟巢与水立方之间的区域,场地面积约20000 平方米。在这里,公众能够通过参观浏览、知识闯关等方式,消除疑虑,破除谣言侵扰。同时,亦能与丰富多彩的科技创新产品零距离接触,充分体验现代科技宝藏的无穷魅力。

(责编:张萌、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