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国防科技专题展区一览(组图)【5】

【查看原图】
核导弹与常规导弹展品(张萌/人民网)
核导弹与常规导弹展品(张萌/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2017年09月16日14:19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 (张萌、赵鹏)在今年的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中,国防科技专题吸引了不少观众。据了解,本次国防科技专题以打赢高科技局部战争作为背景主线,把展示项目和相关知识点融入不同战争场景。在展示过程中,参观人员可以选择完成不同场景模块中的学习体验任务,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逐步了解基本作战态势和每项任务涉及的具体装备或科技知识,达到普及国防科技知识的效果。

在专题展区中,展示区域划分为信息作战、战略打击、海上作战、空中作战、陆上作战、特种作战、综合保障、国防动员、联合作战态势沙盘等10个任务模块,共设计52个展项,围绕展示项目设置设置展品达125个,包含了近100个科普知识点。

一起来看看吧!

分享到:
(责编:张希、姚欣雨)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