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携手IDC发布数字化转型白皮书

2017年11月14日16:06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 (记者张希)今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携手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创新中国数字化转型之路”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以理论研究+技术实践的方式,关注各行各业中的企业和组织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如何升级蜕变。

据了解,白皮书对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进行了阐述,例如数字化转型的本质,数字化转型的复杂特质,全球视角下数字化转型的进度及中国企业所处的阶段,影响数字化转型成功与否的两大关键因素,以及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先行者软通动力对数字化转型的贡献。

白皮书还集成了软通动力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丰硕成果,包括软通动力推动不同领域进行数字化转型的策略、对不同业务数字化转型复杂性的应对方案、软通动力的生态整合能力,以及在不同行业的实践成果。

当前,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全世界范围内对各行各业产生着革命性的影响,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主旋律。软通动力研发并设计了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纵深服务优势,整合生态资源,为各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

截至当前,软通动力已在零售、金融、电力、地产等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超过90家,在中国超过150个城市完成智慧城市战略布局,为城市、产业、企业等各领域的客户创造价值,助力数字经济的发展。

(责编:高黎明、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