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血月”来啦 快来领略这150年一遇的奇观【3】

【查看原图】
蓝月、超级月亮、月全食同时现身,一起领略这150年一遇的奇观。(杨僧宇、崔钟文、程磊/摄)
蓝月、超级月亮、月全食同时现身,一起领略这150年一遇的奇观。(杨僧宇、崔钟文、程磊/摄)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2018年02月01日09:36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 (崔钟文)昨晚,蓝月、超级月亮、月全食同时现身,我国大部分地区的人们都观看到了这一罕见景观,人民网科普中国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珍贵的时刻。除了昨晚的“三层叠加”景观,2018年还有哪些不容错过的天文奇观呢?据中国新闻网报道,7月27日将发生火星冲日现象,16年一遇,国内观测条件佳;8月11日将出现日偏食天象,我国大部分地区可见;8月13日和12月14日还将迎来英仙座和双子座流星雨,我国观测条件佳。

相关阅读:

蓝月、超级月亮、月全食将现身 "三层叠加"150年一遇

分享到:
(责编:崔钟文、张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