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造神器 通过VR穿戴设备让“女神”喂你吃糖

2018年03月07日08:31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真是不太懂你们日本人 造4D VR让美少女喂你吃糖

被誉为“千年一遇美少女”日本女星桥本环奈,以清纯可爱的形象获得不少宅男的关注,而现在最新的科技让普通人有机会和心目中的“女神”有更亲密的互动了。据外媒消息,近日,日本糖果公司UHA味觉糖的糖果品牌PUCCHO(ぷっちょ)展开一项活动,通过VR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结合可动式机械手臂设计,让桥本环奈在虚拟现实环境中“喂”糖果给粉丝们品尝,打造出虚实结合的体验神器。 

UHA 味觉糖在网上发布的新广告系列“PUCCHO AN”篇中,桥本环奈会在六个不同的情景内拿着软糖喂向第一视角的观众。UHA味觉糖为了可以让用户体验到被桥本环奈喂食软糖感觉,同时一款开发了名为“PUCCHO AN 4D GOGGLES”的头戴式VR 装置。VR头戴设备附有一只机械臂,配合VR 影片中穿着高中生制服的桥本环奈的动作,将糖果送到使用者口中。VR设备中内嵌了3种不同的VR影片,甚至还有一款桥本环奈在用户快要吃到糖果时突然抽手的假动作,据官方宣传称,以此能让用户品尝到青春的甘甜滋味。 

只要在活动期间关注“Puccho”的Twitter账号,再转发相关的帖文,其中两位幸运儿就有机会得到这装置,以及一箱Puccho糖,可以在家中随时体验被美少女喂糖吃的幸福。 

记者在体验视频中看到,这款机械臂并没有那么灵活,有时候也经常找不准用户的嘴,但是似乎并没有影响粉丝们对这款产品的热情,配合影片中演员夸张的表演,不由让记者哑然失笑:真是不太懂你们日本人。(记者 张阳)

(责编:于露、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