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快餐企业玩跨界 一双鞋既能订披萨还能暂停直播

2018年03月07日08:4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这双鞋能订披萨还能暂停直播 开发商你想不到

现在很多企业都在玩跨界,说不误正业也好,说推陈出新也罢,不过这脑洞还真是让人拍案叫绝。知名快餐企业必胜客在去年推出了可以订购披萨饼的专业运动鞋,只需按下顶部的大按钮即可订购披萨饼,今年他们又推出了二代产品。

据国外科技类媒体neowin.net3月6日消息,必胜客推出的这款运动鞋名称是Pie Tops II。这款限量版运动鞋由洛杉矶的运动鞋设计师Shoe Surgeon设计,必胜客去年推出的Pie Tops一代也是以同样的方式制作。

Pie Tops II有红色和小麦色两个颜色版本,它们通过蓝牙与必胜客APP配对,用户按下鞋舌上的按钮进行一键订购披萨饼。此外,鞋舌的内部增加了另一个按钮,与某些有线电视机顶盒配对,以暂停电视直播。

与上一代的特殊限量发售方式不同,这一代限量版将会向公众发售,用户可以从3月19日在HBX上订购这款运动鞋,不过目前价格尚未公布。(记者 张阳)

(责编:于露、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