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体验,快乐分享

“科普万里行畅游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活动举办

2018年03月08日08:27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为提高中小学生的科学知识水平,培养孩子们的动手实验能力,3月4日,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联合人民网开展了“科普万里行畅游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青少年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让青少年在参观、体验、互动中感受科学的奥秘,提升科学素养。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中,青少年首先参观了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的特色展厅,展厅中的无人机展览给孩子们带来了新鲜体验。随后,在科技馆二层的展厅中,孩子们参观了神舟号、登月球、传声筒、发电机等相关展品,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学习了涉及生命科学、环境科学、能源技术、信息技术等科学领域的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有助于开发孩子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培育青少年爱科学、爱探索的好奇心,对提高青少年的科学素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田一一)

活动海报(主办方供图)

(责编:张萌、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