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安卓手机用户比iOS用户品牌忠诚度更高

2018年03月13日08:1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研究:安卓手机用户比iOS用户品牌忠诚度更高

  据外媒3月8日报道,最近一项国外研究表明,在进行移动设备升级或更换时,安卓手机用户的忠诚度比iOS用户的忠诚度更高。

  由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完成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安卓用户比iOS用户具有更高的品牌忠诚度。该报告称,自2016年初以来,安卓系统用户的忠诚度一直在上升,目前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点。

  为了衡量目前消费者对两个平台的忠诚度,该研究调查了美国用户在2017年升级手机后留在原操作系统的比例。有91%的用户选择使用安卓系统,而86%的用户选择使用iOS系统。

  CIRP的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迈克·莱文说:“现在只有两个移动操作系统,用户倾向于选择其中一个,对其进行学习,并坚持使用它。”

  多年来,iOS和安卓的品牌忠诚度已经发生了变化。在2013年,iOS用户具有更高的忠诚度,但从2016年1月到2017年12月,安卓系统处于领先地位,用户在89%到91%之间,而iOS的忠诚度则在85%到88%之间。

  CIRP同时表示,值得注意的是,安卓的用户基数比iOS大,所以从安卓系统切换到iOS系统的人数要远远多于从iOS切换到安卓的人数。(实习编译:陈泉有 审稿:李宗泽)

(责编:高黎明、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