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又搞怪了:喜剧将成太空探索后的前沿趋势

2018年03月15日08:1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马斯克又搞怪了:喜剧将成太空探索后的前沿趋势

  马斯克再次异想天开,据外媒The Daily Beast报道称,他正在执行一个超级神秘的项目。马斯克已悄悄地挖角了讽刺新闻网站The Onion(洋葱)的前记者,开始着手全新的冒险旅程,此计划被设定成一个全新的喜剧项目。

  该外媒认为令人失望的是,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马斯克将不会监督这项初试啼声的事业,相反地,马斯克的角色更倾向于受托者。马斯克表示, “喜剧显然是继电动车、太空探索与脑机接口的下一个前沿领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没有看见这一个趋势。”

  该喜剧项目的消息,被标志为马斯克旗下第二个让人好奇、又看似有些奇怪的事业项目。一月,马思克在社交媒体推特表示,他将开始对消费者出售500美元的火焰喷射器以为其隧道公司募款。马斯克还说,他已经售出2万个喷火器。由于该产品将在春季才会发货,所以仍不完全清楚消费者究竟会收到什么样的喷火器。

  据了解,这可能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对讽刺新闻网站The Onion产生收购的兴趣。马斯克曾经在2014年考虑过买下该网站,但很可能在交易落地之前失去了兴趣。(记者 张之颖)       

(责编:高黎明、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