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体验,智慧生活" 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奖项评选启动

2018年04月17日14:58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由国家相关部委、江苏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智能体验,智慧生活”2018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人工智能创新产品奖项评选作为本届智博会的重要部分,已于4月9日正式开启。

让前台接待下岗的机器人,让盲人“睁眼”看世界的导盲产品,可以折叠的无人机,意念控制、脑机交互的黑科技,火眼金睛的人脸识别,让汽车交通更聪明、更智能的数据分析……本次评选活动汇集了海康威视、思必驰达、科大讯飞、闼科技、康力优蓝等100+国内顶级人工智能企业的最新成果,参评产品涉及AI+安防、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智能生活、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医疗等众多领域。

本次投票将采用搜索指数+网络投票+专家评选三者结合的形式,其中搜索指数权重20%,网络投票权重40%,专家评审40%,综合三者成绩最终将评选出金奖3名,银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名单将于本届博览会开幕式上正式公布,同时也会在开幕式上为获奖者举办颁奖仪式。

据介绍,本届智博会将通过展览展示、高端论坛交流等活动展现全球人工智能行业的炫酷新技术,微软、英特尔、蔚来汽车、京东、华为等数百家全球顶级人工智能企业都将在智博会上亮相。

网络投票规则:

1. 每人每天可投5票;

2. 每人每天只能为同一参赛产品投票一次;

3. 投票完成后,每人每天可有一次抽奖机会,转发分享好友,可新增一次抽奖机会,奖金从数元到数十元、数百元不等;

4. 严禁参赛团队刷票,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网络投票时间:4月9日-4月20日

网络投票地址:

(责编:张萌、张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