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永川区科协新亮点 学校、农协会开展体验式科普

【查看原图】
全国科普日重庆市永川区小学生科技作品展(永川区科协供图)
全国科普日重庆市永川区小学生科技作品展(永川区科协供图)
来源:人民网-科普中国  2018年05月31日08:43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崔钟文)为深入报道全国科普信息化建设,展示各省科普信息化建设成果,人民网启动“全国科普信息化建设成果展”系列采访活动。近日,人民网科普中国采访小组来到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对于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在科普信息化建设中的新亮点、新举措、新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采访。此次活动意在推动我国科技创新,普及、发展科学技术,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推动各地科学技术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各地科学技术协会的社会影响力。

重庆市永川区科协积极开展校园与“科普中国”的精准对接,在辖区中小学校建立科普中国e站,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其中,兴龙湖小学根据自身实际,将“科普中国”优势资源与学校科技教育相结合,开展“三重五结合”体验式科普。双竹渔业协会以大力发展科学养殖为主线,进一步发挥协会枢纽型社会组织的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科普中国”的精准对接工作,推动科普中国落地应用,让科技知识惠及更多会员及周边养殖农户。

分享到:
(责编:崔钟文、张希)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