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科技创业贡献奖”评选工作正式启动

2018年07月09日11:1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科技创新文化,宣传优异企业科技创新典范的重要引领作用,助力创新创业活动,促进中国科技创新事业蓬勃发展,2018年度“科技创业贡献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该评选活动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主办。

“科技创业贡献奖”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国科奖社证字0194号),是在创新创业领域有重大影响力的重要奖项,旨在表彰在促进科技创业活动中绩效优异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创新型企业、创业投资机构、科技创业孵化机构及优秀创业导师。奖项的申报和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评审委员会由国家部委相关领导、两院院士及相关领域权威专家组成,依据公平、公正、客观、独立的原则对企业申报的材料进行严格的评审,评选结果依法在权威中央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组织颁奖大会,届时由国家部委相关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奖,相关领域权威专家现场解析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走势,百余家投资机构齐聚一堂,为获奖企业搭建一个集投资、服务于一身的资源平台,上百家主流媒体全程报道。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和个人可进入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官网或八月瓜知识产权官网进行网上申报,申报起止日期:即日起至8月15日止。

(责编:方正、姚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