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吉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内蒙古科技信息传播中心

2020年01月20日10:2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自治区科协主席赵吉走访慰问了退休老领导张应琦、老干部李晓白、党员荣胜升,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赵吉都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同时向他们汇报一年来科协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工作的建议,并希望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把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

在交谈中,老干部们对自治区科协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自治区科协近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由衷的喜悦,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科协还是他们的家,还是他们的牵挂,今后会始终关心、支持科协的工作,并祝愿自治区科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自治区科协机关党委、离退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周亚军)

(责编:李慧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