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平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内蒙古科技信息传播中心

2020年01月20日10:3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1月16日,内蒙古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荣昌平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力达、退休老领导林川令和老干部张铁生,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来到力达同志家中,荣昌平与力达老人促膝相谈,倾听老人过去的故事,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科协事业发展,把老一辈革命者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

今年88岁的力达同志,15岁参加革命,在新中国成立前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1980年到内蒙古科协工作。老人畅谈如今的美好生活,由衷地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和照顾,同时祝愿内蒙古科协事业蒸蒸日上。

忆往事、聊家常、话发展,在林川令和张铁生同志家中,荣昌平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内蒙古科协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科协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为内蒙古科协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通过走访慰问和面对面的谈心交流,让老干部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内蒙古科协党组的关怀。他们一致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依然关心科协事业的发展,对于内蒙古科协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能够尽己所能,继续为科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临别时,荣昌平为老干部们送上学习书籍和慰问金,并嘱托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最大限度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内蒙古科协机关党委、离退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宁金)

(责编:李慧博)